index_certification_iso

ISO22000 ISO22000是國際食品安全的管理系統,原理方法應用於整個食品安全體系,明確了解危害分析並作為安全食品實現策劃的核心。



index_certification_haccp

HACCP ISO22000是國際食品安全的管理系統,原理方法應用於整個食品安全體系,明確了解危害分析並作為安全食品實現策劃的核心。



index_certification_toaf

有機藍藻 在2012年取得慈心有機驗證股份有限公司驗證通過工廠,取得有機農產品驗證證書,證書字號: 1-009-220001, 對於品質以創新、質優、天然、安全、安心、國際化,實踐有機生活,共同關心健康、關愛大地、關懷生命,符合新時代健康觀念, 用心做出健康產品,給客戶百分之百的信心。劃的核心。



index_certification_nattos

納豆協會 NKA認證標章是由本協會經由嚴格的基準檢驗,所發行的認證標章。
在產品上標示JNKA認證標章或相關文字說明須向本協會提出申請,符合下述之規格基準。
合格授權之產品將可以在該產品包裝以及說明文宣中使用授權之認證標章。戶百分之百的信心。劃的核心。



logo_concept_01

納豆激酶(Nattokinase)規格基準 含有納豆菌(Bacillus subtilis Natto)生成物
含有量 納豆激酶 2000FU 以上 / 每日
產品中含有的納豆激酶活性含量,以FU作為單位的標示
證明產品中含有的納豆激酶具有安全性。

logo_concept_02

納豆激酶(Nattokinase)規格基準 含有自古以來即做為食品、醫藥品的納(Bacillus subtilis Natto)豆菌
規格成份 納豆菌数 2.5×108 個以上 / 每
證明產品中含有的納豆激酶具有安全性